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L4D2】吃醋的结果(超短)

嘿嘿嘿( ;´Д`)

日狗狂魔。:

说好给山冈的糖(刀?)


题目和后面的梗都是山冈哒!


前妻梗婚戒梗都有!


说好不捅刀就不捅!


DR3的Nick客串一下小情敌(很无辜啊好嘛!







最近的Nick不太开心。

这其实应该少见的。

毕竟能让他不开心的事很少。

而让他气得不洗衣服的事那就更少了。




Ellis找到了Nick。

噢,准确来说是另一个Nick。

一个和Ellis更有话题的Nick。

相似的丧尸背景,相似的职业,相似的对车的喜爱——他们曾试过对着一辆车的发动机谈上好几个小时。

但是穿蓝衬衫白西装的Nick对这些可是一窍不通。

四种花色,六十四张小卡片才是他最喜爱的东西。




因此当他坐在长板凳上把玩着陪伴了自己不知道多少年的小家伙时,Ellis和那个穿着无袖马甲的Nick依着车子旁聊的不亦乐乎。




这是什么味道?


Nick觉得自己可以充当中国一种叫“醋”的调味品。

这种感觉是当年看到自己前妻与另一个男人搂搂抱抱时所没有的。


也许自己并没有真正爱过她,所以她在提出离婚时他立刻答应了。

Nick并不是那种死缠烂打的人,明知道她和自己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又为何放手让她寻找她自己的幸福呢?

而戒指,是一种纪念,这只代表着对陪伴过他一段时间的回忆——正如那副牌,是他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本应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却因为无意中看见Ellis一闪而过的苦涩笑容,而换到了右手中指上。

只为求表达自己的心意。



没想到现在的自己也像那时的Ellis一样。

竟然吃醋了。

从未在哪输过的Nick却在这场感情仗上输得一塌糊涂。



他在泥潭里越陷越深,Ellis却在边上眺望,也许这只不过是Nick的一厢情愿,但他有种错觉,下一秒Ellis也会毫不犹豫地跳下,笑着对他说:“连你都不怕,我还怕什么?”



我还怕什么?

Nick在心里重复了一遍这句他幻想出来的话,展开手中的牌。

随手抽出一张,翻开牌面。

Nick叹了一口气。


什么时候你也开始帮我做决定了?


被Nick牢牢捏在手里的小卡牌上印着的花色。





是一枚鲜红的心。









“Nick!”是Ellis的声音,想必他又在找他那位新伙伴了吧?

看着Ellis朝他一步步走来,穿着白西装的Nick才确定这次确实是找自己的。

“你猜我这次拿到了什么!!”Nick无奈地望着激动的小孩儿,摇摇头。

“来吧来吧!把手伸出来!”Ellis抓起了Nick的右手,然后把他中指上的戒指脱了下来,接着在Nick诧异的目光下掏出了另一枚戒指,放在了他的手心。

“这个!戴上!”Ellis的眼睛闪着光“嘿我找Nick...噢那个Nick弄的!天知道他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什么都会做!我也有个同款哦!”他甩了甩右手,小铜圈也在阳光下闪着灿烂的金色。

“这可能没有你那个婚戒...那么好看,但这是我想到能送你最好的礼物了!如果你不要的话就...”Ellis略带委屈的话语被Nick封在嘴里。


“不。”

结束了这个短暂的吻,Nick看着Ellis兴奋得泛红的脸,终于勾起嘴角。


“我很喜欢。”







不远处的那位Nick默默带起了墨镜。



呵呵!这醋吃得真值!

评论
热度(22)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