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不山冈你暂时还不能去烧情侣。

M31 Gul:

我靠真的感觉很久没画CP图了

我不管Nick和Ellis才是原配真爱,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官方的。我又西皮洁癖了!我有小情绪了!

Nick大大用的是steam创意工坊里面Aftermath MOD比官方好看一万倍!嗯 就是这么客观。。。

想看Nick大大调教Ellis。。我要控制不住我体内的煞气了。。我想开车了!想看特工AU!

涂鸦的时候发现Nick大大有中年秃顶迹象……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评论(2)
热度(18)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