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800-273-8255

strangelauverlormanokill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0篇文章,4745人喜欢

应用截图

1-800-273-8255

1-800-273-8255

 

【棉A】Alan,Alan

*邪教注意
*我也很想拦住我自己

撞色,体形差,年龄差一点,风格不太一样,性格也不太一样。
Chris?这是什么情况?
在后台一眼认出那个漂亮眼睛的挪威人,上前打招呼然后拉住做了个简短的对话录了影。
自学成才,电音天才,神秘幕后制作人。
“Emm…Hey Alan我们能去喝一杯吗?”Chris发出了一个邀请,充满棉花糖式黏糊热情的邀请。Alan转过脸去看他,没有摘面罩,灰蓝色的眼睛弯弯的,是在笑。“当然,Marsh.你介意跟我讨论一下音乐风格跟个人的话题吗?”“当然!”
Bar,角落,灯光,酒水,谈笑。
Alan耸了耸肩,把面罩扯下来喝一口饮品:“说实话,我想到你的真实身份,但是我很少有待在酒吧不打碟的时候。”Chris看了看空荡的舞台,从背包里拿出占了几乎所有空间的头罩跟电音垫,歪头笑了。“介意合作一曲吗?”“我的荣幸。”Alan用力挑了一下眉毛。
为什么不呢?
事实上他们早该合作的,他们完全可以弄嗨整个世界的人。Alan差点点错键,而Chris直接把自己的两首歌穿在了一起,非故意那种的。
他们应该在之前少喝一点的,这样在后台歪歪倒倒地交换一个酒气十足的吻的时候不会一起瘫在沙发上。
Chris抱着他的头罩小声跑调地唱歌。“I'm so alone,nothing feels like home——”Alan躺着笑出声,接着接上:“No you are not alone.”
这感觉更像是在梦中。
在第二天分别在自己的住处醒来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一些事。
“Alan?”“Chris?”“…我得说点什么。”“我也是…”
Chris搓着鼻梁哼哼出一声,“我们昨天…”“Yeah我们昨天好像接过吻了…”Alan在那头蹂躏自己的头发。“So…”“有点儿尴尬?”他们一起笑出来,是真的尴尬。
“Chris?”Alan首先打破了这个局面,“Yeah?”“我…我挺喜欢你的。”挪威小伙子抹了自己的脸一下。“我不讨厌这样。”“…我也是。”
相对无言。
“我们今天可以再次出去玩。”“Yeah,yeah!好主意…”
“Alan,Alan…”“What?”
“I luv u…”“…”
“那就快点儿来见我。”
耗费一整天,去默念这个名字。

1-800-273-8255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1-800-273-8255”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