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8)

*老IP诈尸现场

*什么事情被敲定了

*BGM:So long goodbye-Sum 41

【8】

        什么事情都很好,包括生活,包括一切。

        Connors的行为像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嬉皮士,Peter无法想象Connors顶着爆炸头和小胡子,脖颈上跟身上纹着反战标志,骑着足足十根排气管的哈雷摩托挥舞着大锤开向大马士革的样子。Spiderman在汽车后座爆发出一阵大笑,因为这实在是太——颠覆了,Connors需要从他的良师益友变成一个勇于攀爬珠峰的男人。不,太,太挑脱了,活像他们需要穿着小龙虾睡衣在墨西哥吃一顿寿司似的。

        Peter很高兴,温暖的春天来了!每阵春风都像Danny在去年夏天为他弹奏摇滚乐时温柔的拨弄,指尖跟拨片和琴弦的美丽合作,空气中带着甜丝丝的青草芽香味,Peter高兴地几乎哭起来。蜘蛛感应趴在一身睡衣(纯棉,彩虹熊印花,Rand制造出品)的Peter肩上,17岁零一个春天的少年手里拿着一张拍立得相片,其中过大的暗角让它显得像在每个带着檀香味的夏夜细细酿造。Peter的蜘蛛手指扫过相片——Danny的脸——他们傻乎乎地参与了春初Daniel Rand AKA Iron Fist的生日。他的男孩是个男人了!不...Peter皱眉叹了口气。Danny跟他仍旧只有一吻的关系,尚且不是他的,但是这是Peter Parker的美好愿望对吗!所以我们尚且认为它是真的!

        18岁的Daniel,在自己生日派对上的愚蠢问答游戏说了自己喜欢蓝眼睛深发色的人,这是他的理想型。“Well,”Danny挠了挠头,脸上沾着一块糖霜,他笑得耀眼极了,Sam八婆地抱着个话筒。“我不总是觉得我自己的金发绿眼好到哪儿去,太像...太阳了,我经历的白天太多了。”

        “那样的人就像我丢失的一部分睡觉时间,我需要他们。”

        照片上的Danny有着令人羡慕的完美面部轮廓,跟尚显一些幼稚的Peter勾肩搭背地站着,Peter傻傻地冲着镜头咧开嘴笑,18岁的Daniel Rand有着Barbie的男朋友Ken式永远不会褪色的灿烂及肩发,他侧过头去看着Peter笑,因为移动有些模糊不清。睫毛很长,唇红齿白,目光温柔。

        春天的阳光在男孩们笑脸的相比之下,显得毛茸茸而羞怯。

        日子同样也没那么好过,春天的空气还有些凉,现在是揭晓谜底的时候了。Connors于春天的一半时又背着整个神盾局生了个女孩,在视讯里他显得年轻又得意,对着嘴巴张成O的Peter哈哈大笑。

        “不是,什么?Dr——”Peter兴奋大叫起来,他从未知道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Connors真的雷厉风行地结婚,现在还生了个可爱的小女孩,他感到无比的,堪比刚刚生产过的Omega更甚的喜悦。他不再孤身一人,他精神上的父亲生了个女孩,那听起来就像她的小妹妹。

        而现在,Peter和Danny正坐车前往Connors博士的新住处,远离神盾局琐事的美丽小天堂,也许没那么好,也许简陋跟风格冲突,但是在这么混乱的世界里,仍旧让人羡慕到长胖。

        Connors并非住在郊外,一栋在小近郊别墅区的小小的白色房子,足够了。

       “Aw,还不到。”Peter怀里拿着给小朋友的摇摇铃礼盒,Danny笑着安慰他。

        Peter也曾在那个吻之前构想过他和Danny以后的家,也许是简单的Parker式公寓,也许是奢华的Rand旗下别墅,或者一栋小小的尖顶红房子,红色像结了霜的苹果。他们会有什么呢?花园,小巧的耕地,狗舍,猫窝,鸟笼,婴儿车。偶尔被Peter打理的花圃松软的土地间站着挠头的瓷制上色小猴子,圆滚滚的陶瓷熊猫,花园小矮人,也许还会有一个Spiderman或Iron Fist摆件,正在金盏花丛里试图用双眼截住天空中飞过的山雀。

        希望苹果花的香气还会在他们的新家出现,因为Peter需要动手做Aunt May会做的苹果派,他们合作...啊,是的,他们会合作,像每一对普通爱侣一样。

        “我”镌刻在清晨的太阳和刺猬的肚皮上,而“爱你”写在所有Daniel Rand会在的未来。

        蜘蛛感应窃笑起来,Peter惊醒,他的鼻尖发着红,“拜托,老兄...”少年转头怒视准备多嘴的家伙。他听见Danny轻声笑:“蜘蛛感应怎么了吗?”“没什么。”Peter这么说着,嘴抿成一条直线,伸手为他们敲敲白色小屋的房门。

        “Hi,是Peter跟Danny吗?”前来开门的家伙是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的男性,Peter跟Danny都能捕捉到这家伙淡淡海风味道的信息素,属于Alpha。他有迷人的深蓝色眼睛跟坏笑的嘴角,看起来不过35岁,和Connors博士是同学——条件符合。Peter扭过头去,碰巧和Danny对视,他们都笑了。“是的先生,我是Daniel,这位是Peter。我们是Dr.Connors的学生。”在Peter的话匣子还没打开的时候Danny抢先为他们做了自我介绍,Peter感觉他被快乐噎住了,不得不干咳两声。

        男人喉咙里发出笑声,向后闪了闪身。“请进,我是Rajet。”

        很遗憾,这次的故事没有超级英雄该做的打打杀杀。

        房子被布置的温馨而可爱,Rajet Swan也是个科技咖,但是不见得手笨:咖啡架上有一只小蜥蜴,圆乎乎的,穿着白大褂,小肚子上缝着“Curtis”。Peter看相框里相片的眼睛一晃,把他的眼神从十几岁的Connors和Rajet的相片(当时的Rajet看起来高傲)拿下来,用手指着小蜥蜴软软的肚子,还没张嘴...

        “当然,Peter——他知道的。”

        Danny怀里抱着那个可爱的红棕色头发婴儿和Connors一起从看起来是卧室或者什么的地方走出来,Peter立刻围了过去,小家伙过于柔软的小手里抓着一个草莓状摇摇铃开心地张开嘴。

        他们委婉拒绝了那天的晚餐,因为他们是请假出来秘密探访的家伙。

        “Oh,fine...Meloni希望你们留下来着。”棕红色头发的小甜豆在自己父亲怀里抱着一只安抚小熊沉沉地睡着,由Rajet把他们送到车站,落日金红色,所有东西也是金红色。Peter想起了他和Danny坐在大桥上的那天。“只是,向我保证,Mr.Swan。”Danny全程都带着他安静的昆仑之王微笑沉默寡言,而现在巴士经过带来的风吹起他的发梢,绿眼睛坚定而含蓄,像是被琼脂包起来的绿色钻石。“你们会永远这样幸福,好吗?”

        Peter和Rajet都愣了愣,前者的心里突然刮起一阵飓风,他想家了,不知道是未来希望和Danny有的那个家还是他现在的家。严重的Homesick。

        Rajet郑重地点点头,然后和他们挥手告别。

        巴士后座上,Danny仍旧沉默地裹在他的绿色小风衣里,伸手为Peter把兜帽戴上,然后握住两根帽绳,“嗖”地把他系起来。“Aw...”后者只能露出两只眼睛,然后还被透进车窗麦芽糖似的光照地眉眼紧缩。昆仑之王抬起左手,挡住那缕阳光。

        “我在想,我很羡慕Rajet,他是个很酷的正常人,过着安定的生活。”Danny说,语气沉重又清晰。“我也很羡慕他们,God,他们太好了。”Peter咧开一个笑容,失去了那部分阳光他的脸上瞬间不热了。

        “但是我又不想这样,”路还很长,Danny身体前倾一些让Peter整个被放在自己的投影里然后把手放下。

        “为...”“因为这样我就没法遇到你,Peter。”

        Peter在他的兜帽里愣住了,此刻这件衣服上残留的洗衣液味道都神圣了起来。

        “我是Peter Parker。”Peter昏昏欲睡又充实地像只新鲜的甜泡芙一样,在浸泡在金红色落日光辉的巴士里频频打盹。“我犯了对未来的家的思乡病。”

        大约五分钟后,他睡着了,而Daniel Rand完全接受了那个被塞进卫衣和他的风衣外套里的蜘蛛男孩倒在他的肩上安眠。

评论(4)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