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

*我想写关于夏天的迷茫跟傻乎乎的同居日常
【0】
        Peter做不到这么睡觉。
        他的眼里映着窗户和窗帘,鼻腔里充满熏香,脑子里装着疑问。Peter翻了个身,勉强接受Danniel Rand AKA Iron Fist还没睡的事实。
        “Ey Danny,”Peter坐起来,尽管他很困,他的双眼皮失踪了,一层眼皮让他看起来更加精神不振。“昆仑的疯狂习俗,还是什么?我们白天才出完任务,你这样熬夜让我很...”他噎了一下,眼睛看着认真听他说话同时打坐的Danny,那些“气”似乎在Danny那双绿眼睛里而不是他的手上或者,哪里...管他呢。他说不出那句“很担心”,他们16岁了,16岁,第二性别分化。就不要在这个节骨眼说奇怪的话了。
        “我会担心你是不是睡得不舒服。”Peter抱臂掩饰他的尴尬,“也许我房间的地板太硬了。”“我很好,Peter。”Danny露出一个微笑,“不用担心我,我是个短睡者。”
        Peter几乎是重新坐起来睁开眼睛看着他。“你是个,什么?”
       一头金发的昆仑之王纠正了他关于昆仑印象的错误,向他解释了自己去昆仑前因为天生短睡和叛逆半夜听实验朋克之类的东西而习惯短睡。
        Peter只是看着他。Peter没法说出自己到底在想什么,Danny不会半夜掐死他,也不是好奇他过几天会有的特殊性别,只是个短睡者。
        他到底对Danny在担心什么。
        Peter傻看着他,然后滚下床,躺在地上的被褥上。“我才不相信,你去上面睡吧,我来驾驭这块,地板。”小蜘蛛睁开一只眼,他以为自己看的是旁边的橙子汽水罐或者别的,然后他睡死了。他梦到自己没有性别分化这件事,没有小队,没有别的,他只是个普通青少年。
        然后Peter被闹钟吵醒了。
        “我什么时候有过闹钟?”Peter茫然地坐起来,Danny手里拿着一个闹钟坐在他的对面,还叠好了被子,只有那头金毛不是很平整。“早安,Peter,睡地板让你很不舒服的样子,但是你坚持这样,我就没有上去睡。”Danny眨了一下眼睛。Peter张开嘴,似乎有点闭不上。“那就是说,我们俩昨天睡在一起?”Danny点点头:“你像一只到处乱抱的熊猫宝宝。下楼吧,May和Sam做了早饭。”
        Peter手动把自己的下巴安回去,看着那个离开的背影,他确认他是没睡醒。而且决定从此上床睡觉。
        那个背影像是浓缩了Peter整个少年时期的思绪扔进雪里冰镇。
        五分钟后Sam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
        【熊猫长得可爱吗Sam?-Peter Webhead】
        【赶紧滚下来吃饭。-Sam】
        学校开始为他们讲解第二性别分化,教他们Alpha的行为准则,Beta的心理素质培养和Omega的自我保护。Peter不停的走神,脑子里装着背诵下来的短睡者现象资料。
        “性别是Alpha的同学不要顺便散发信息素,无论那好闻与否。”短睡者很少见,他们通常是夜间工作者。
        “性别是Beta的同学不要泄气,要像我一样,当一个出色的校长或者别的,你就成功了。”他们只睡几个小时却依然清醒。
         “性别是Omega的同学,学校会帮你们配发抑制剂跟保证你们的安全。”日本有“夜读者”朗读会活动,失眠人群和短睡者的朋友...
        “Peter Parker!”
        Coulson作为神盾有史以来最出色的Beta探员点了Peter的名告诉他Beta的心理素质很重要。Flash和Sam发出哄笑声时全班也都乐坏了,Peter不停吐槽着,悄悄看了一眼Danny。
        Danny也很开心,他的肩膀因为笑而抖动着。他们都很正常,唯独Peter。好像那个梦从来没醒一样,一切正常,那个背影还是冰镇的。
        Peter确认这就是传说中青春期的迷茫,在最普通的人,最不平凡的出色超级英雄身上出现了。每次他摘下自己的面罩,那种头发濡湿的感觉就像在地板上睡觉的那晚一样,把胜利的喜悦替换,换成朦胧的,带着天光的窗帘,淡淡的熏香味儿跟熊猫。
        “世界最糟糕事件之一”Peter在自己的日记上写。“在不确定自己第二性别的时候,我好像喜欢上了队友。该死。”
        接着好像被划掉了。
        “我喜欢Danny,Danniel Rand,AKA Iron Fist。”Peter奔出教学楼不是为了吃午饭,他先来到了校园里有树洞的那棵树旁。“我希望他也喜欢我。”然后他很小声地又补充了一句。
        他还是那个无敌的Spiderman,嘴炮轰人,乱窜乱跳,除了他总是会多看几眼Iron Fist,而且没人发现。

评论(8)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