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2)

*结果显而易见,Parker运气永远“最佳”
【2】
        Peter的小队带给了Peter最新的消息,关于他们的第二性别。
        “呃,我是Beta。”Luke挠了挠头,“虽然没Sam那么急切,但是我也挺想当个Alpha的,Beta还不错。”Power Man露出一个幸运的笑容。“恭喜你Luke。”“不错嘛——”闹哄哄的谈话没有引起Peter的兴趣,他一直坐在门口,等一辆加长的黑色凯迪拉克。他知道他可能等不到,May的消息肯定是听Luke或者Ava甚至Sam说的,他从未听过官方版本的“铁拳归来”(Dr.Connors的苦心从没不被辜负过)。
        小蜘蛛趴在Peter的头上,拽了他一根头发引起他的注意。“嗷!干嘛!”Peter挠了挠疼痛的那块区域,他考虑喝杯酒虐待这恶魔,这个圆滚软乎的蜘蛛感应总是让他感觉自己傻乎乎的。“你应该注意听一下他们的讲话内容!待会儿就到你了!”Peter几乎跳起来,正好轮到Sam不甘地宣布他也是个Beta。
        “我爸爸是个Alpha!为什么我就不是...”Sam吃瘪的样子看起来太爽了,Peter把手指伸到头上跟小家伙击了个掌,当然别人理解不了他为什么要指自己的头顶。“你呢Ava?”
        Peter原本认真地看着地平线,他能看到柏油路面上扭曲的景象,夏天,汽水,朋友,跟暗恋。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看向一脸神秘的有色女孩,他似乎闻到了谁的信息素,是烘焙咖啡豆的味道,属于...
        “我是个Alpha,羡慕吧你们这些Beta。”一个Alpha。Peter下意识地搬起他的屁股离远了一点坐,他还处于发情期,他真的不想公然丢人,滚在地上像胃疼一样对着White Tiger发情还要给他们解释:“不,我没有急性胃出血,我是Omega,我发情了,不要叫救护车,真的很贵。”终极傻帽。
        Peter的想法淹没在Sam的哀嚎声中。“这不可能!你是女孩!”“女孩怎么了,跟我是个Alpha不冲突。”Peter眨眨眼睛觉得这话似曾相识。“不好意思,虎符文与家族荣誉,继承人跟他们的孩子都是Alpha。”Ava骄傲地撩了撩头发。
        场面突然安静了,Peter一格一格转过头,看见三双充满着罪恶期待的双眼瞪着他。好吧,那个拔人头发的恶魔说对了。“干,干嘛...”Peter缩起脖子,“我不想参与话题!”“Bug,你的第二性别也应该分化了,我们都赌你如Coulson说的是个Beta。”Sam挤挤眼睛,这样Peter更加无法控制自己想给他一拳了。“呃...我...”“你不会是个...Omega?”“哦该死的说不定Webhead是个Alpha!”Peter被这三个人的争论弄得一阵头晕,而且他们把他逼得往后退。
        蜘蛛感应猛的响起来,呃,他似乎要向后摔狗啃泥了。
        然后他被凳子绊倒向后跌过去,直接被一个人接住扶了起来。
        Peter发誓他的脑子里什么都没有,真的,但是他敢确定那个人不是Aunt May。那双手是温热的,但是那个人的身体是微凉的。手的温度跟Aunt May的凉不一样,而且那双手更大。Aunt May的手什么时候做到过几乎把住他整个腰部吗?在他五岁之前估计没...
        哦,该死。
        几乎是闻出那种特别的带着中式熏香的雪水味道信息素同时,Peter就意识到他真的倒在别人怀里了,而且是支撑他从工厂死回来的那位。
        “你还好吗Peter?”Danny看起来精神不错,他更精壮了一些,头发长长了一点,而且Peter确认他完成第二性别分化了。“Dan...Danny?我还好,一切都很好。”他的蜘蛛心脏要超速吐到Danny脸上了,千万别,终极撒谎这一套真的很烂。他所没看到的是Danny的脸待在他发顶时表情变化的一瞬间。
        Peter得承认Danny救了他,两个,不,三个方面的。两B一A几乎立刻就开始提问Danny的情况,而Danny的手搭在Peter的肩上。“你不好,Peter。你的骨头裂缝了,而且嘴唇撕裂。”昆仑之王处变不惊的语气沉甸甸的赘在他肩头,好像“气”附着在了那句话上。
        Peter不知道Danny是怎么知道这个消息的,他几乎恍惚着吃完晚餐,滚上楼睡觉的时候他看到了地上的床铺,他傻了。
        他还是要跟Danny睡一个房间的,而他自己是个自卑的Omega,Aunt May都不知道这件事。
        “等一下,Danny。”Peter坐在床上看着刚刚进门的Danny,后者的面部轮廓更加深邃了些,是因为第二性别分化或者垃圾昆仑伙食...等等Peter,你扯远了!“我得知道一件事!”“什么?”
        Danny走到他面前盘腿坐到那些被褥上,“什么事情?只要是我能解答的,我会告诉你的。”“我想说,呃...”Danny站起来关上了灯。“这样会让你不那么紧张吗?”Peter感觉他的胃皱了起来。“我...我需要一点儿光亮。”
        Danny把他的拳头点亮了,用气。
        Peter默默接受了这种奇怪的对话。“你的第二性别,我想问一下,如果方便...”“Peter,我是个Alpha。”Danny表情自然,拳头发光。
        哦,妈的。
        “那我想我们需要分开睡。”Peter口舌不清地看着地板,他之前为Danny点上的熏香味道都变暧昧了...停下你的青春期大脑,Peter Parker!
        “为什么。”Danny看上去有些担忧。“你担心我会半夜吵醒你吗?”“不,不是!”Peter下意识开始咬那只伤手的指甲,被Danny制止了。
        “我是个Omega。”Peter突然看向那个握住他石膏手腕的人,Danny几乎立刻就放开了手。Peter感觉不太好,Danny的反应就像碰到了不喜欢的东西一样,他的心情一落千丈。“Peter,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让你不舒服,好吗?”Danny坐了回去。
        Peter看着他,他有一种感觉,从骨头里的火焰。他希望Danny和他一起干什么...他也不希望,那样他们就不能当队友了,说不定还会被隔离。但是那是真的,他连日记本都不想碰,他不想被任何人知道。
        “我会帮你守夜,因为我是个短睡者。”Danny灭掉了自己的气。
        “短睡者”像催眠师的暗语一样,Peter感觉他立刻就睡着了,而Danny在守着他,在那片他不想面对的黑色里。
        “我是Peter Parker。”Peter在最后想,他抬头看了一眼Danny,后者的脸上展现出温和。“我希望我以后也会看到这幅场景。”

评论(8)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