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6)

*歌舞青春?
【6】
        必须提及的是我们的复仇者小队,Peter是倒数第二个步入17岁的成员,Sam过了生日后秋天就来了。
        Sam的生日礼物大概是复仇者史上最特别的礼物之一,或者不能说这是礼物,对其他人这东西叫做——特训。
        “为什么在你生日这天我们还有特训。”Peter实在搞不懂,如果Sam想,他明明可以让谁送他个水桶。“你根本忘了银河护卫队有多酷!”Sam反驳,“Starlord,就是Peter Quil会亲自选人作为他的特训生,其他人也会跟着,但是那个被他选中的才会最酷。”Sam说他要吃一整天蛋糕,所以他现在正在嚼一块巧克力蛋糕,在他辩驳的时候渣子乱喷。“听着蛋糕粉碎机,照你这么说来,我们中的任何人都能被选中?”Luke擦了擦他的墨镜,Ava露出她的猫科动物嘲讽笑容:“所以这根本不是你的生日礼物对吧?你碰上的?而且Starlord说不定也不会选你。”
        Sam被呛了一下,“Webhead跟我过不去的毛病会传染吗?”紧接着愤然大嚼,Peter干脆抢走了他的蛋糕自己嚼:“你在浪费食物。”“Hey!那是我的而且我一定会被选上的!”“事情的道理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Danny微笑着接话。“讨厌,你们都被Parker传染了,连Danny都是。”Sam的跳脚被制止。“不不不17岁的大人不跳脚。”Peter晃着头说,抑制剂作用让他的可乐味更加鲜明地产生了模拟Alpha效应,Sam不说话了,比了个中指给他。
        无论银河护卫队要怎么到,肯定是令人想不到。
        神盾局一级警报,因为从天上掉下来一条巨兽,长得像尖牙利齿的硬壳水滴鱼,差一点掉在市中心,只是郊区而已。后来这条鱼蹦了一下。“谁把这玩意儿弄下来的!”Fury强忍直接让Avengers待命的冲动,“这是你们的训练机会,Spiderman,带着你的小队去,不要把那种灰糊糊的弹跳生物带到神盾局母舰上!”Fury的独眼确实看着有点阴森。“一块都不行。”
         Peter很纳闷,Fury作为一个Alpha,更年期是否来的太快了些。他从没有觉得Danny有一天会变成那样,一个更年期的Alpha。如果他有机会看到Danny作为一个Alpha父亲...
        等等,Parker,你在想什么?
        他想过什么,那或许是一种耻辱或者,不妙的肖想。他想过如果这辈子他只能亲吻一个人,那家伙绝对会是Danny,绝对,只有,Danny。当你坠入爱河的时候,四周的光景都像是在夏天。
         Peter不想承认自己文理双修,他在荡着去现场的时候,脑子里不断蹦出来诗歌,他自己写的,在看了一眼Danny的发尾以后。
        “他是位来自新世界的宝藏”那条乱蹦的丑鱼越来越近,它确实大个。
        “从金子,雪,和水的眼睛里,他没有回头的走向这里”那上面飞着什么?还有人人都爱的Biu-biu枪的声音。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冰雪消融”下次控制住你的泰戈尔大脑,Peter,你又撞到奇怪的地方了。“嗷——”
        他成功撞晕了那条鱼。
        “干得漂亮,小虫子,你撞到铁叶鱼的骨缝了,那能打晕他,太感谢了。”Rocket从鱼脑袋上跳下来,干巴巴地发言后不太温柔地用刀子扎进鱼的身体,从里面抠着什么。“Ew,”Peter跳起来躲到Danny身后,动物残杀动物了。“你在干什么,Rocket?”“我在干什么?哦我当然是在给我的好徒弟准备生日礼物了!喏Sam,铁叶鱼大脑结石宝石,黑市可贵了。”Sam迟疑接不接的时候,Starlord从天而降,用一瓶看起来像干洗剂的东西喷了那块粉蓝色石头,“我告诉你给他之前要喷一下!”这下那玩意看起来值钱漂亮多了。Sam道谢后Rocket看着挡在Peter前的Danny。“你们约会多久了?”
        他们解释一通后Rocket表情奇怪,尤其是看着尴尬的Peter。“嗯,有意思...听着,喜欢他,就追他。”Rocket耸了耸毛茸茸的肩。“我当然知道。”Peter低下头想。
        所有成员集合以后Starlord站在他们面前开始准备挑选特别学员。“认真地,我不在乎被不被选上。”Peter小声说,他几乎不能离开Danny,只有人在20岁上下是才把从呼吸到吃饭的原因都跟一个人联系起来。他的心情多么飘然,爱的力量从未缩小过,他甚至想唱美声。
        “那位红蓝的可乐仔,出列。”“讨厌。”蜘蛛感应“啪”地扶额。Starlord走上前去悄悄地:“你跟那位金绿配色的孩子约会多久了?”“我们真的没约会。”Peter简直欲哭无泪,太空生物有什么毛病!他的网子脸都要耷拉下来了。“好吧你很诚实,来吧,上来,我可以教你两手。上次你在太空的表现我很刮目相看。”Sam的哀嚎被Starlord的音乐声盖过了。
         Starlord扔给他一套飞行设备。“什么?”Peter看着手里的枪,“真的,人人都爱Biu-biu枪?”“快上来!”Starlord的行为像是胡闹,他招了招手,“铁叶鱼要醒了!Rocket!带着Nova领着其他人员躲避铁叶鱼跟保护自己!”“真是胡闹。”Rocket低下耳朵,Gamora直接摇头,和Drax解释以后带着小队其余人员预备。
        “这就是特训?!”Peter张大嘴,他飞的不太好,“跟着音乐杀鱼?!”“说的好,孩子!我还以为你找不到呢!”另一位Peter举起他的Biu-biu枪。“随着音乐行动!不然你会死的!”
        “她认为我说的那种爱被高估了,她说她听过关于那一切”歌里唱道,Peter勉强扭身躲过铁叶鱼的胖尾巴,风吹的他的耳边呼呼作响。这歌太复古了,Peter试着用枪打那些鳞甲的接缝处。“动作太僵硬了Spidey!”
        蜘蛛感应扒在他的头上:“想想May教你的舞蹈!”(“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你全世界,我们可以沿着海岸线在每一个红灯下亲吻。”)Peter旋转躲过一片飞来的铁鳞片。“认真的?!”
        “Spiderman!”Danny不顾其他成员的扶额高呼,“你掉下来的话我会接住你!”Peter匆忙地朝下笑笑比了个OK。“天啊,他会残废的,你们真的没约会吗?”Peter慢慢摇头,他掌握了节奏。“跳舞啊大家伙!跳舞!”
        Ava翻滚着躲避碎石。“说的轻巧!”Gamora在指导Luke做规避和击碎动作。“我们真的没空。”Sam偷懒地和Rocket一起倚着Groot,却瞥到Danny有节奏的摇手动作。“你在开玩笑吧哥们儿?”Sam抱住了他的水桶头,Rocket看他一眼。“昆仑之王要跳老年Disco了?”
        “让我以纯真的方式爱你,我知道你会探索它。”主唱高唱,Peter在空中的躲避动作越来越熟练,他甚至能把他的蛛丝跟Biu-biu枪结合了。“你太无敌了孩子。”Starlord不知何时已经变成帮Peter打辅助了。“这感觉太棒了!”他似乎找到了那种遨游的快感,电子摇滚配基础装备打外星怪鱼,哦真够80年代。
        铁叶鱼失去了大脑结石失控地一次次把它的鳞片发射出去,它比较软的内部逐渐露出来。
        “我们不会要杀了它吧?”Peter有点心软,虽然这时他在走太空步。“是的,这东西算是有害物种,哪个星球都是。”Starlord解释道,虽然这时他在顶胯。“我做不到。”Peter看着停止动弹仍在呼吸的铁叶鱼,他飞低了,“你们处理好了,抱歉。”
        Groot抬起头,“I'm groot。”他说。“对,当然,这一套我穿着打过单人任务...哦,遭了。”Rocket看着那个低电量的闪动。
        “Danny真的被我传染了吗?”Peter在下落前最后一秒想,然后他毫无预兆地掉了下去,惨叫声很大。
        接着他被Danny接住了,连着那套装备一起,不是Nova,也不是准备伸长手的Groot。
        Peter有点茫然地看着Danny。“我说到做到。”Danny偏头。“我是Peter Parker。”Peter默默捂住自己的下巴,他感觉那里永远接不回去了。“Starlord是对的。”
        “他们约会多久了。”Drax问,“他们如果约会那我猜他们孩子都有两岁了。”Starlord在面具下翻个白眼。“天啊,那他们作为双亲也许太年轻了。”Drax郑重地点点头,Starlord只能扶额。“I'm groot?”“你没听到Quil说吗?他们的孩子都两岁了。”Gamora露出吃了柠檬的表情。“一群傻子。”
        Rocket把一只爪搭在Sam腿上,“你不必被选上,Sam,其实这个特训只是因为我不小心把铁叶鱼弄到了地球,本来我是要直接给你成品的。”“真的?”“哈!当然!Quil闹着玩而已。”

评论(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