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7)

*前面两篇的质量都不强,实在抱歉
【7】
        和Danny同居真的不赖,说真的。
        Peter在这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圣诞节过后,Danny带给他一个说法——中国新年,跟火锅。
        “这是一个自造词吧?”提到“火锅”,Peter脑子里只有他小时候看过法国米其林餐厅主厨的锅着火的情景。他想着那个奔跑的胖子不由得傻笑几声。端着着火铁锅跑的胖子。“不,是中文里火锅的直译,火和锅。”Danny说中文的时候表情无比端庄严肃,好像他的后脑勺集气了然后点亮了他整个人。尤其是他的表情,中文发音方式对面部肌肉的影响让他说话时的嘴角弧度增大,也就是说,Danny说中文的时候看上去总是在笑,那可真是闪闪发光。
        Peter按住他胃里的那群蝴蝶。“那,真是,太特别了。”他也不知道他在评价Danny脸上细微的表情还是火锅,“我说过其实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不用服用抑制剂吗?”金发Alpha插进了另一句话。“好吧Danny,我不会再...在家里服用了。”Peter看着地板,他摸了摸自己的鼻梁,然后发现Danny长高了,他们曾经差不多高,而现在那179cm似乎不管用了。“你仍然对我有戒备之心,Peter。”Danny拿着一张长条,购物清单,他绿眼睛在纸条后,Peter却感觉那张纸在燃烧,那双绿眼睛其实在看着他。“我们,呃,太暧昧了,你不觉得吗?”
        天啊,才不是。蜘蛛感应捂住了他的小脸。他之所以开始对Danny戒备是因为Omega对Alpha天生的防备和...
        他脑了一下十年后或者五年后的Danny,一个Alpha父亲,抱着一个襁褓在哄着,而且对他笑。
        “都怪我的脑子。”Peter闭上双眼等待回答。
        Danny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那种穿透的目光了。“我们有吗?”语气很轻,像之前一样。“我...我们...”Peter第好几次张口结舌,他确实说不出来。但是他有一种感觉,Danny在保护他们这段关系,Old school式暧昧。这话不代表他不喜欢。
        “Danny?你喜欢我吗?”
        Peter坐在超市手推车里,攒了非常大的信心后问,他手里拿着那条购物清单仰头倒着看Danny,这让Danny的脸看起来很有趣。“Peter,我不会跟不喜欢的人住在一起。”Danny往他怀里放了一颗白菜。“不,不是那种喜欢...这是什么?”
        接着Peter Parker AKA Spiderman,完全忘记了他原来问的是什么,他的头上,怀里,脚踝间多了那些他完全没见过的蔬菜,从中国。他是个十足的好奇宝宝,关于这些蔬菜,底料甚至是锅,什么都会问,好像Danny是他的什么植物学教授不是他的队友。
        “呃,Danny?Danniel Rand?收到请回答?”Peter把那个铜火锅往下抱了抱,虽然他一直坐在超市的手推车里。这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小婴儿被不负责任的父母塞进了装满蔬菜的婴儿车推着。等等,他是又提到“婴儿”相关了吗?
        Danny只是付账,然后把他连车带人带锅带菜推出超市。“什么,Peter?”Danny的长靴踩在雪地里,实际上他可以完全穿着夏天的一套这么干。“你觉得FBI会相信你是个超级英雄不是神经病吗?”Peter拎着那件看上去就很暖和的大衣。“好吧。”这就是为什么现在Danny打扮成了自己应有的形象:一个下乡体验生活的少爷。
        Peter说不出来,这一切都太自然了,好像他们就应该这么做一样,好像他们是亲兄弟然后失散了活活17年。“被分开的兄弟或者有类似同胞关系的人再次相见的时候会对对方产生性冲动。”Dr.Connors在大冬天背着整个神盾局结婚了,对象就是那位他在学生时期迷恋上的那位同学。“我亲爱的博士这不是重点,你真的有必要这么拆我台吗?”Peter对着乱笑的Connors扶额,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超市的推车可以一直推到家里,Danny脱下他的长外套,把他盖在了Peter身上。“好吧,我是想问你到底可不可以把这推出来,现在这是什么,你真的准备打赤膊?”Danny只是这么问,他停下了,然后一只脚踩在车后的横杠上。“准备什么?看你打赤膊还是啊——”
        Peter开始怀疑前朋克少年Danniel Rand先生是否开过卡丁车或者类似的,后者现在是这购物车的驾驶员了,结冰的路面真是考验驾驶技术,对于超级英雄也是。不知道这么说话可不可以掩饰他差点吓飞的事实。“Danny你之前干过这事吗?!”Peter高喊,抱紧了怀里的铜火锅好像那是他不易丢失的小命。“我早就想试试了。”Danny的发尾飞起来,他两只脚都踩在了横杠上,Peter第一次听他笑的如此无拘无束。这很幸福,尤其是Peter抬头看着他的守夜人也看了一眼他然后带着笑容继续把舵的时候。
        感谢Danny,他的完美驾驶技术让他们很快到了家。
        “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17岁的时候跟我的同居队友驾驶超市手推车在结冰的道路上漂移。”Peter眼睛里带着孩子一样的光拎着他拎的那份东西,Danny伸手把他拉出那辆车,几乎是把他抱出来。“最好别。”Danny用钥匙打开大门,他头上的黑色针织帽很称他的脸型。
        Aunt May和她的朋友出去旅行,把房子交给两个大小伙子,她很放心。
        Peter很认真的从Danny那里学习火锅的一切,Danny用筷子制止了好几次他差点被铜火锅烫伤的行为,教给他鸭肠黄喉烫几下,还有火锅底料不能吃。
        “Danny,我还是在想。”Peter被底料辣到了,真的,他几乎被辣出眼泪,这样他更加看不清透过火锅蒸气的Danny了,他只听得到他的笑声。“我真的在想...你爱我吗?”
        Danny的笑声没有停下,接着他说:“我不能说,Peter。”
        Peter几乎清醒了,他看着Danny把火锅移到一边,他仍然保持着傻张着嘴筷子悬空的姿势。
        “我们不需要这个问题的答案。”Danny看着他,然后站起来,Iron Fist的双手标志性的温暖,它们捧着Peter的脸。
        Danny俯身吻了他,带着芝麻酱、咸花生酱跟一些辣椒油的味道。Peter相信那一秒他的蜘蛛感应都失踪了,完全失踪了,他整个人像要升空的火箭一样。
        “我是Peter Parker。”那个吻持续的时间很短,Danny像他什么也没做过一样跟Peter收拾残局,把各种材料归位,上楼睡觉。“晚安Peter,中国新年快乐。”Danny坐在地铺上看着他,“晚安...Danny。你也是。”Peter慢慢地翻身面对窗户,他的脸要爆炸了。
        “我怀疑我说错话了。”

评论(1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