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这不是修罗场

*Harry视角

        我是Harry Osborn,我是个正常的高中生,除了家里有点钱以外几乎跟这所学校的其他学生一样。
        我,Mary Jane(她更喜欢我们叫她MJ),Peter Parker,曾经的黄金大三角,用句话来说,我们像Harry Petter的格兰芬多三人小队一样。虽然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Peter总会跑丢,但是不得不说他总是会叫到很好的外援,比如Spiderman。
        MJ有着天才般的敏锐直觉跟记者的职业机动性,她先发现Peter投奔了由几个新到的转学生的小人堆去。“MJ也许是你的直觉出错了。”我当时正在嚼一块培根,那是我的早饭时间,在家里,我用拉小提琴的姿势夹着我的手机跟MJ聊天。
        “我劝你最好把手机放下,Harry。”我抬头看了一眼父亲有些扭曲的表情,示意他这是在和女同学聊天,会尽快处理。“Harry,真的,Peter跟他们相处的非常融洽,现在几乎除了实验课我们还在一个组外他要淡出我的标准视野了。”MJ似乎已经在那头开始赶路了,电话里听得到汽车的声音。“这很简单MJ,我只需要邀请Peter跟我们一起吃午饭就好了,像以前一样。说实话,Peter能找到更多朋友我还挺欣慰的,我得挂了。”我准备挂电话,我真的不想吃饭噎到或者惹到我那下棋耍赖的父亲。“等等,Harry,你不能——”忙音,很抱歉我挂了她电话,也许我需要给她买个录音笔补偿一下。
        见到MJ时候她脸色很坏,我知道她要说什么,但是当我把录音笔送上去的时候,她脸上的阴云瞬间散开了。“呃,抱歉,我忘记了我干嘛要对你黑着脸,Harry。”她眨了眨眼,“我会送你圣诞礼物的Harry,用我的第一份工资。”她真是我最好的异性朋友,说真的。
        然后我们非常理所当然的上了一上午课,我想起我应该邀请Peter一起吃个午饭,于是我走回实验室。“Hey,Peter,你要不要一起——”
        Holy,S——
        呃,那家伙是谁,好像是小人堆里的那个金毛,似乎叫Rand。“吃午饭,我还帮你拿了果汁。”这可有点尴尬,那个Rand向我摇摇头,Peter有点急促地转头看着我,他看上去更加尴尬。“Harry,呃,好久不见...抱歉我得跟Danny合作一会儿这个课题,可能会赶不上你和MJ的午饭,抱歉。”我看起来可能傻愣着,“Peter要和我们一起午饭,抱歉。”Rand说话速度很慢,但是我没法忽视他语调里那种肯定性。
        他们一起给我下了逐客令?
        我没忍住把目光在这两张表情截然不同的脸上跳了几下,我猜我的表情看起来有点糟糕,因为我从来没被Peter这么拒绝过。“好吧,享受课题。”
        我出门的时候MJ冲过来差点没刹住,紧张兮兮地探头看了实验室的门一眼又看着我:“你请Peter跟我们一起吃午餐了?天啊。”接着她响亮的拍了自己的脸。“我之前就是想告诉你不要去找Peter。”“为什么,而且为什么你现在才告诉我。”我有点生气,好吧你的哥们儿跟别人跑去吃饭了,谁不生气。“Harry,Osborn,你真的适合去学公司管理。”MJ掏出口红想抹,生气的时候适合涂口红吗?“我怕摁断它,这可是新品。”她没好气地跟我边走边解释噼里啪啦把口红又装回她的小皮包,她的高跟鞋不算高但是走起来也能咯噔咯噔的具有威慑力。
        “到底出什么事了,我还没吃饭呢。”MJ看上去快要被我气死了,也许父亲说的对,女人真的很难理解。
        当我喝胡萝卜汁的时候,MJ的话让我没忍住不喷一地果汁。“他们是一对?!什么时候?!”MJ搅拌着她的沙拉,“小声点扩音器!这是我的记者判断能力,你以为那些记者是怎么准确看出女明星的出轨对象是谁的。”这话貌似不太妥当,我跟她面面相觑。“算了,很明显你打破了一个二人世界而且你还表现得很生气。”“我还没有什么具体喜欢的人MJ。”MJ嚼了她的沙拉。“所以请你避免这样总是打扰Peter好吗,你都不知道Danny的家底。”
        她真的不是小报记者吗?
        我只是个普通学生,我额外了解到的是那个金毛Rand就是Rand实业那个Rand。“但是那关我什么事,你想让我爸跟他们叫嚣吗?”我不能理解女人,真的。“Harry你直的像条直射到镜面上又原路返回的光线。”
        也许MJ是对的,我感觉我好几天没见过Peter了,好像哪儿都没有。后来有几天我重复一句话。
        当我进教室的时候:“Hey Pe...Hi Rand。”
        当我进走廊的时候:“Pete——sup Rand。”
        当我进厕所的时候,我还是出去吧。
        “这叫修罗场。”MJ说,“叫你别找Peter,这会让Danniel紧张。”“可你说我直的吓人,而且为什么在厕所抱着啃是紧张体现。”“我不学人类学,Harry,清醒一点,别再依赖你的单飞兄弟了。”
        我郑重发誓我绝不在MJ视线内喊Peter这个词,然后我又在大厅撞到了他们,是真的撞。“哦——天啊,小心点,公子哥。”他们里面那个高大的黑人这么说,我猜我没撞到他,你看起来会很疼。“你还好吗,Peter?”又是Rand。
        我忘记我有没有真的当着一群人面大喊“这!不是!修罗场!”了,总之,MJ的教室门真的很硬。
        我叫Harry Osborn。
        我有那么一点想学人类学,或者转学。

评论(9)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