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l4d2】I Really Like You.

I Really Like You
其实一个后爹
点了点钱包
从里面拿出一把糖一脸诚恳的糊你一嘴
挺吓人的。
【万事先比比】
•其实我原来就是写短篇的
•又名如何磨平一个骗子(想歪的走
•Ready?BGM是文名,I Really Like You-Anthem Lights
——
“I Really Like You~”打掉那个烦人的Witch以后,面对Nick僵硬的表情,小汽修工半真半假地咧嘴笑道。
“……”但是骗子并没有说什么。
“Oh…Come on,man?”Ellis想着,“我不喜欢你的回答。”
第二次,是得到救援的时候。
“I Really Like You!”Ellis擦了擦脸上的血液,尽管飞行不怎么舒服,他还是尽量露出像第一次那样傻乎乎的笑容。
“Me too,now.”Ellis恍惚间看见骗子的脸上划过一丝不太明显的微笑。
“Oh,ccccccoooommmmmmmeeeee onnnnnnnnnnnn,别是他的唇形啊。”
第三次,结婚的时候。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说完“I Do”的小青年直视着玩花样的合法伴侣深邃(“可能是骗人骗多了,我说真的。”——不知多少年后Ellis抱着大女儿吐槽他男人。)的绿眼睛,比前两次,更诚恳,更充满希望更狗腿更各种乱七八糟的说。
Nick挑了挑眉毛然后轻轻咬在不听话的嘴唇上。
唔,去他妈的“I Do”。
第四次,山冈乱人拉灯了,鬼知道是什么剧情。
(“我拉了多少次灯来着?”写手看着那盏可怜的灯。)
第写手都不知道次,跟两个娃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
“I Really Like Youuuuuuuuuuu——”年轻的家长拖着尾音,几片雪蹭过他的鼻尖,南方人冻地打了个哆嗦。
骗子看着扯了扯手套,嫌弃撞猪般气温的Ellis,年龄套了对方圈的Nick拉过那只正在整理袖口的手,谁慢了一拍谁快了一秒,上帝恩泽。“…Nick?”Ellis有些局促,随后被一把拉进了怀里,一些淡淡的烟草味道和狂风下的温暖。
“I'm Really Love You,too.Kid.”
Ellis抬头,那双绿莹莹的永远深不可测的眼睛满溢着隐忍了许久或是不善于表达的,可以燃烧美利坚北部漫长冬季为灰烬的爱。
……是谁说骗子不说真话的来着?
——END——
附赠:Nick想说的
……
“你应该知道你傻得让我喜欢,孩子。”
“这辈子我养你够了,浪的年纪过了,守着一个人一辈子(现在是半辈子)刚好了。”
“是谁说骗子不说真话的,Un?”
“爱情是骗子跟傻子的合资产物,我信了。”
“小孩。说那么多次我当然知道。”
“幸好儿子像我。”
“没事,我喜欢女儿因为像你。”
“美国南部好吗?有这儿好吗?有我好吗?”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真的真的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
“我爱你,孩子。”
——真•END——
预备亲爹,山冈乱人。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