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双快银】Electrostatic and planet

【妇联小天使PietroX叉男小天使Peter】
静电与星球
Peter转头,Pietro趴在桌子上一动也不动,像一尊尘封的雕像。
“Pietro?”Peter把手指插进Pietro白色多于黑色的发丝里,略带粗糙的触感让小快银的手上痒痒的,他摇了摇那丛半长的头发。
年长些的快银什么反应也没有。
银头发的少年有些不太高兴了。“Wake up,guy!”他又加大力度揉了揉,不知怎么Peter想到了那个用气球摩擦头发产生静电的实验。
快速摩擦使气球表面产生静电而吸在头发上,不易脱离……
他被自己的这个联想逗笑了,于是他开始虎摸Pietro的头发。
可能是他的笑声,可能是他的动作,Pietro抬起了头,无声的看着一只手还在自己头上却低头憋着笑的Peter。
“…Peter。”Pietro开口,声音却有点挪不动舌头。“Oh,Pietro。”Peter有些尴尬的憋住笑,把自己的手抽回来,“你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你干了什么?”“我喝了些酒。”Pietro说。
Peter僵了一下。
“你居然敢喝酒?!!”Peter的眉毛迅速而不可思议的扭曲在一起,“你不听你父母的话了吗?”Pietro看看眼前为自己担心的Peter,咧嘴笑了笑。“他们都去世了啊,Bro!”Peter睁大棕眼睛,然后突然想起来Pietro比自己要大3岁而且来自另一个世界。
“……我真不敢相信你现在还在这里跟我说话。”Peter连忙掩饰住自己的错误,并且使用巧妙的,像在破损的甜甜圈上加一层糖浆一样灵活讨喜的方法化解尴尬。他站起来走到Pietro身旁,扶着他:“我需要送你回房间休息!”
但是Pietro并没有起身,也没有挣脱开,而是混混沌沌地抬起头,凝视着小快银的棕眼睛。“你很聪明,Peter,但你不知道我不需要休息。”Peter闻到了Pietro气息中的酒气。
“所以你想干什么?”Peter咽了一口口水,等待他的同伴作出回答。
“坐到我腿上来,Peter。”Pietro尽力仔细而认真地说。“你醉了吗?”Peter轻声问,Pietro摇了摇头。Peter叹了一口气,“好吧,如果这样能让你好点儿的话。”
小快银轻轻的,温顺的坐在了同伴早已生长开的成熟肢体上。
接着,Pietro展开双臂温柔的环绕住Peter,然后紧紧的抱在怀里,下巴安稳的放在Peter的肩头上,埋进Peter的颈窝。
“你在干什么?!”
Peter想略微挣脱一下,Pietro只是松了些力气,仍旧抱着。
“别害羞了,Peter。”Pietro在Peter的颈窝中喷吐着淡淡的酒气。“你以为你是气球吗?在搞静电?”Peter的脸略微红了。“我只是想叫醒你,你要让我担心了。”“谢谢你。Peter。”Pietro蹭了蹭怀里稍苗条柔韧的男孩。
“也好。”
Pietro抬手握住Peter的一只手,放在自己的头顶。
“搞出静电你就不会离开我了。”Pietro迷迷糊糊地合上双眼,绽开了一个甜蜜而舒心的笑容。Peter的手移了移,继而对这个永远了解自己的青年感到荣幸而欣慰,又在那丛头发上揉了揉。“即使没有静电我也不会离开你的,Pietro。”
Pietro安静的抱着Peter,片刻以后,又再次说:“你的比喻是完全不完美的。”
Peter环住准备发表演讲的人的脖颈,微笑着:“是吗?”
Pietro把下巴从Peter的肩头上抬起一点,边说着边往回撤——
“星球与他的卫星是永远也不会分开的。”
接着在Peter的唇上诞生了一个带着酒气的吻。
“我爱你不是因为静电。”
“我也不是,星球先生。”
——END——
ps.老秀恩爱对肾不好【no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