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求生2有趣观察记录

笑到爆,神他妈末世还要一本正经谈恋爱笑死了

骤雨的天堂:

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最近把所有官方地图都一个人通关了,求生一路上触发了很多段小对话,非常有爱。尤其是Nick和Ellis之间的互动简直了,没见过这么搞事情的官方啊,V社真的太太太会玩儿了。




一些有趣的发现:




Nick视角


为了解锁Steam成就,单人模式下默认会选择Nick,所以我开始是以Nick视角来跑图的。Nick话不是很多,但是变化是最明显的,从一开始对其余队友的毒舌相待到最后的友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苏我一脸。从【黑色狂欢节】那张图开始Nick和Ellis互动开始指数增长。


01


我水平不咋样,会打到队友,如果我打到了Coach或者Rochelle,他们会一脸WTF地吐槽Nick(尤其是剧情前半部分大家都还不熟的情况下),但是如果打到了Ellis,他的抱怨成了“你们都打我!”


哎呀Ellis小天使打你的只有Nick不要这么包容他!


02


如果跑图的时候队友急需医疗包,我一般只会把包留给Ellis,就喜欢听Nick傲娇地解释“我本来把包留给自己的……但管他的呢”哈哈哈哈哈


03


把高能留给Ellis吧Nick视角结束




Ellis视角


Ellis是我最喜欢选择的角色,打完了官方地图之后我就开始玩创意工坊里面的图了,如此可以选择这只小天使。不仅话多打发时间而且他的声音虽然没Nick苏但是真的超级可爱。根据我的暗中观察,只要选择了Ellis,这一路上会变得非常,非常好玩。


01


无论拿什么近战武器,Ellis都会很夸张地介绍一句。什么“看看谁拿了一把斧子”“这把刀会让丧尸们闻风丧胆”“猜猜今天谁会做菜(拿了个平底锅)”此类的,语气很欢脱。


你在打丧尸啦喂!


02


又来喜闻乐见的击中友军。Coach和Rochelle的反应没什么变化,跟抱怨Nick差不多,但是Nick的反应就好玩了“小混蛋看看你打到哪里了”,有一次他竟然说“再这样我就丢下你不管了”


我当时:???


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Nick。


03


当我还选的是Nick的时候,给我打医疗包的队友在Coach、Rochelle、Ellis3个人之中的概率都差不多。但当我演的是Ellis之后,在其余3人都有包的情况下,Nick过来给我打包的概率飙至80%。


04


有次遇到Tank,结果其余3人全部被击倒在地(你们真的是AI嘛!)。我一个人体会了soloTank的恐惧,等我终于干掉它的时候,Nick和Coach都挂了,Ellis大喊了一句“NICK!!!”等赶过去拉起还有残血的Rochelle的时候,Ellis才哀悼了一下Coach。


我不禁对Coach表示了一下同情。      


05


当玩到剧情后半部分的时候,在危险的时候击杀特殊感染者队友的赞赏多了起来。Coach和Rochelle的都还好,但Nick的那句“Nice shot~”让我又苏又想笑。


语气能不要这么肉麻不?




哎呀好气啊我打个游戏都会被秀一脸!

评论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