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Forever

*BGM:Forever-Streex
*假期集训结课后的告别式拳虫文!虽然我很想你们!
*请一定要配合那个一起看!
*双平凡家庭设定,互相隐瞒自己超级英雄身份直到组队的两个家伙(?)

——

Dear Danny:

        Hey!我是Peter Parker!我住在你家对面!

        嘿...这听起来有点傻,对吗?你知道我是谁,只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总是要很正式。我们应该在学校的音乐节那天就认识了,你唱Forever很好听,Streex太棒了!

        我正在吃自己刚点的外卖晚餐边给你写信!哦天,我的可乐被擅自调换成樱桃味的了...尝起来还是那么奇怪,我第一次尝这种实则是杏仁味的可乐还是在那天,音乐节要结束了,天上的星星像你绿色双眼里的星星一样越来越多,空气有点凉了。你喝了你朋友实验的一种气泡酒,你嘴里全都是他们用的樱桃汽水的味道,你的一件印花T恤被气泡酒摧毁了,然后你看着我,你吻了我——然后我的衬衫也挂彩了,因为你把我抱的很紧,我却只敢把那些归咎于你的酒度数偏高,哈。

        实则不是,这是你说的,你说你的确喜欢我,像你喜欢以后的生活一样,我觉得你是个诗人或者哲人。有这种男朋友太酷了!

        有些时候我在想着,我们会不会到最后?你看起来无比忠贞,而我也是,那应当是注定的。意思是,我希望跟你永远在一起,Danny,Danniel Rand。kisses 4 u。

        有时候我跟你讲话可用不着我咬着笔杆子乱想,MJ和Harry在教我一切,关于一个天天乐呵呵的话唠如何在喜欢的人面前解冻舌头的病症,他们是最好的医生。每次Harry拿来啤酒,我只敢喝兑水的,舌头上爆开稀释的苦香味。然后MJ把她带着指甲受伤时唯一敢涂的草莓味护甲油的手伸到我鼻子下教我在你面前说的很多话。所有东西尝起来,闻起来都像是夏天。

        我要教你一个结合词语,“尝闻”(Ta-smells)!我自己发明的,意思是“尝起来”和“闻起来”,对不?显而易见,虽然我知道你不一定用那种词语,我发明的balabalabala的东西,幸运签语饼才不干那事,这是我爱你的十万个原因里的其中一个。

        我们只有一次躺在你房间的地板上,你说你的父母知道你有个男朋友,可你还是在他们外出的时候叫我,说这样很自由。我们躺在你房间地板上畅想未来的时候真的很自由,你说你要干神秘的事情,至少是好事,我大声笑着差点磕到脑袋,说你像个神秘团体成员。而我想当个英雄,大英雄,实验室侠?下午来临的时候,整个房间像块正在融化的黄油,然后我们...滚上床了,我知道这写出来不太好,但是我没法忘记汗湿着抬头的时候正好看着你窗外的夕阳,那么独孤一掷。

        哦那真抱歉...你在学校游泳池里像Percy Jackson那样顶着一头湿了的金发告诉我,你很抱歉而且在我们俩18岁前都不会碰我了,我把手伸给你,告诉你你像波塞冬的儿子一样,你是个“季节”(season)。你听懂了我所说的,跟我指尖相碰的时候问我好多了吗。

        那可真像Percy,只是你下一步把我拉进水里,吻了我的额头告诉我我应该是雅典娜的儿子。

        “恋爱的时候你感觉自己像所有人,一瞬间,又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我要叫它“Parker金句”,这可不是泰戈尔杜拉斯之流的句子,这是我说的!因为我,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你也有同样的感觉吗?如果有,请在一次下课后来找我,我会吻你的发梢然后告诉你,你不必担心,我爱你,你也爱我,我是土星,你是我的土星环。

        我们永远不会反目,即使我们都做了错事?我会对你说的唯一一句狠话就是:“我应当用我的嘴唇对你的嘴唇千刀万剐!”我要害羞了,嘿...MJ教我的,Harry在一边被酸的够呛选择一头扎进游泳池,但是他也很开心,我笑的打翻了水杯。

        我们都没学语言学,但是我们都会说一种外语。你会最难最难的中文,而我会西语。我们可以用这两种外语对话,不告诉对方翻译,直到憋不住。我猜我会第一个憋不住,因为我想知道你笑着的嘴巴吐出了什么词句给我,我太急切了,迫不及待,而忘记喊那句“UNO!”,你笑了,没有举报我的犯规。

        这封信很沉,裹着一整个夏天。

        还有一个消息——我爱你,但是我得进行某些训练,在空闲的时候,别想念我,因为我肯定也会感受到并且想念你。

        学校见,Danny。

                                                   爱你的,你爱的,Peter

p.s.:其实,Danny...我是Spiderman。

————

        Peter想了又想,划掉了那句补充,划到看不出任何字迹。

评论(7)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