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棉A】Smells Sour

*点梗,可惜开不了车
*老陈醋,你们要的

————

        每人都知道Kygo!伟大的Kyrre!他是个好伙计,他的音乐像弹跳的丛林仙子,那听起来轻盈明快。

        “我不敢苟同。”Chris耸了耸肩,这话听起来太奇怪了,好像他站在一整个柠檬园里询问一个蜜瓜,到处都是柠檬树的影子,DJ Marshmello站在阴影下,手里拿着自己的手机。整个柠檬园弥漫着清香味,而他却只想要一个蜜瓜。

        挪威人真多——他名不副实的抱怨,Kygo是,Matoma是,Alan,他的宝贝Alan也是,都是。“但是我们总人口很少。”Alan敲着键盘在一天晚上跟Chris说着,他的屏幕上有聊天窗口。“那是谁。”Chris得到了一个警惕,那可是他的挪威宝贝,猎狗要出动了。“呃,Kygo。”Alan眼睛眨得飞快,他有什么炙手的问题时的小反应。Chris张了张嘴:“真可爱。”他想,不,不对,这不是重点。

        “你都不跟我聊天。”大猎狗摇了摇尾巴,那可不是什么欢喜表示,他很警惕了,警惕地下一秒似乎就要飞奔过去嚎叫着muamuamua亲亲那张有点毛乎的小脸好几口验证我的挪威宝贝这一说。“我不需要这么跟你聊天,Chris,你就在我跟前。”Alan被这么一闹似乎有点严肃了。

        Chris回忆的时候不适合被打断,他挥挥手告诉Sonny。他真的不想见Kygo,他不需要。“我见什么Kygo!我家里三条狗!我要喂狗!”Sonny有些楞比,“三条狗?”

        “Happy,我...”Chris坑了自己的脸色一沉,在脑子里残忍的袭击了一棵柠檬树,叶子哗哗的在掉落,柠檬开始掉下来,像金色的小型橄榄球。“我...我未来的儿子!”他彻底放弃,早知道就说两条了。

        Chris往Alan身边一躺,无视牛顿地把自己抛到床上,Alan差点给他震下去。“你们还没聊够?”Chris感觉头发烧着了,不是气的,他侧躺着看Alan,一个卧佛姿态,相当沉稳,自带金光。“你好爱他,我好伤心。”Alan直接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把面罩戴上了。“我很懂他,他也很懂我,因为挪威人多。”Alan就是在赌气,承认吧,他看起来鼓鼓的,一肚子气,像个吱吱呀呀的沙漠雨蛙。Chris伸手戳戳那个黑色的软乎乎的东西,“呱!”他仿佛听见这么一声,然后Alan向前挪了挪窝,别说头都没回了,Happy都没来。

        “你在跟Kygo隔空置气?”Sonny的白眼翻出一个非常礼貌的大小,“听着,Kyrre更爱Tom,好吗?收起你的无聊想法。Alan是个好孩子。”

        Chris沉默了,他放过掐着柠檬树的罪恶的手,大声宣布,他要个蜜瓜,要最大的。

         一切进展的磕磕绊绊,首先是Alan直接去给Kygo暖了个场回来,挂掉了Chris几个无聊的电话;Matoma在Twitter上晒出了自己跟Kygo四手联弹的图片,被Chris极为友情地转发给了Alan(依然拒绝了Chris任何想要互动的心);Sonny扔了手里的西瓜,Martin与Zedd被勒令禁止分析任何情况,Chris努力骚扰Alan,直到他问出那句话。

        “你跟Kygo?”

        石沉大海一样,Chris几乎阻止不了自己磨刀霍霍向柠檬树,“蜜瓜!”他在自己脑中大吼,“我真的没酸!”“去吧,Chris,别跟个小孩一样。”Sonny拍了他的肩,他感觉头很痛。“好吧,我去见Kygo。”这下他就闻到柠檬的酸味了——他捏碎了一个,用脑子。

        Kygo依旧表情温和,手上有个订婚戒指。“出什么事了。”Chris指指他的左手,柠檬消失了。“跟Tom,就是Matoma。”Kygo笑的温和而灿烂,柠檬树彻底消失了,一地的蜜瓜。

        Kygo和Chris相对无言的时候,Chris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Alan终于转发了Matoma与Kygo订婚的消息。“有,你,个,屁。”这是Alan的回复,尽管他俩生气只有半天。

        “宝贝我爱你。”Chris隔着头罩亲了自己的手机一口。Kygo的表情变的尴尬起来,他眨着眼,看起来像Alan。“岳父,我也爱你。”Chris缺德地玩起了Alan是狗马儿子说,Kygo这下笑的正常了,“Alan告诉我说他在门口等你。”Kyrre还是个好伙计,在Chris跑出去之前,Matoma,我们的欢快型Kygo——Tom从后台钻出来。“这就是你对于小年轻的激励方式?”Matoma撇撇嘴,“狗男人,可惜我爱你。”

        “Alan!宝贝儿...我爱死你了。”
        “我也爱你,快走。”
        “我想喝柠檬汁了。”
        “我刚刚买好蜜瓜。”

        Chris看着脑海里一地的蜜瓜,挠了挠头。柠檬只适合拿来食用,不适合作为情绪。

——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