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3)

*不要对一位昆仑之王有固定印象

【3】
        Danny看上去不回昆仑了,至少Peter觉得是这样。
        夏日要过去了,Peter没有意识到,距离Danny说他是熊猫宝宝那个早上已经是初夏的事情了,他们还穿着长袖。
        他们看上去,哦,冰释前嫌?Peter跟Danny的关系比他们性别分化之前还要好,他们去冷饮店,把小队拉去沙滩(“天啊夏天不就是属于海边的吗!”Peter在沙滩被Danny抛过来的沙滩球砸中的上一秒冲小队其他人叫道),甚至Danny破天荒地回了家一趟,Peter自从有了Tony给的那套盔甲以后比以往更加热爱科技,尤其是航天工业。
        “Ey guys,有人觉得什么不对吗?”Sam扭头看着正在傻乎乎玩Danny手指询问他能不能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发光的Peter,又扭过头来。“Danny跟我一样是个Alpha,如果跟Peter玩的那么好...就说明...”Ava压低声音。“Spidey是个Alpha/Omega?”三人面面相觑。“等等Sam,为什么Spidey会是Omega?”Luke的询问声几乎被Sam压下去,Sam神经兮兮地回头又看了那两个人一眼:“你觉得他们的表现不像恋爱吗?”
        “呃,根据我个人对Danny和Peter的了解,我觉得...至少不会。”Ava耸肩,玩气那两个人商量了什么,转身上楼了。“如果是那样,他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我们的。”“哦该死的,连Bug都是Alpha!”
        Peter和Danny偷偷摸摸地找到了Ben留下的旧电吉他,Ben作为曾经的理科男却留下一把电吉他,Peter笑着回忆Uncle Ben曾经用这把吉他的一根断弦的铜丝接进了手电筒电路。
        “这为了你的生日,Peter。”Danny双眼发亮,“我去了昆仑以后就再也没碰过自己的吉他,包括旧的随身听。”Peter手里新的弦掉在了地上。“什么,Danny...你会玩吉他?!”可乐味的熊猫宝宝发出一声喜悦的尖叫。“这真的很酷!说实话你说你的短睡是因为晚上听什么摇滚我真的不相信,但是你的确——哦天啊。”Peter的伤手距离彻底好起来还差一段时间,可惜拨弦太需要右手了,Danny替他捡起那包琴弦。
        Peter完全不知道现在这样满嘴神秘的话而且很温柔的人以前居然像歪小子斯科特一样...好吧比喻不到位但是差不多,从他一头情绪摇滚一样的半长头发跟颈饰还是能感受到他上山前的那种叛逆感觉。这叫Parker式瞎猜。
        Danny开始熟练的拆下那把经典红白色电吉他上的老琴弦。“Ben一定很伟大,他教了你那么多,而且还会弹电吉他。”Danny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Peter一直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闻得出他的信息素很收敛,像他一直做的那样。“是的,他真的很伟大。”
        “等等,应该用剪...好吧‘Iron Fist’。”Peter瞪大他双眼看着Danny的手运气翻转一下然后整齐地弄断了那根琴弦多余的部分。“刀。这太酷了。”而且绝不是暗恋脑放大感受。
        然后他们拖出一个原来属于Ben而且由他制造的小型电箱,保证声音不会很大。Danny把电吉他连上电箱,调了调音。Peter脸上的期待很激动都要具现化了,那样让他满脸通红。
        Danny弹琴确实很棒,但是他开始唱的第一句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是属于上一个十年前的流行朋克。Danny站着抱着电吉他唱“独自一人,困惑不堪”的时候Peter傻了,他甚至不知道昆仑之王会写歌唱歌。
        当他唱到“哦我的心多么支离破碎,多么悲伤的一首歌”Peter坚信这是Danny写的歌,直到Danny用他的绿眼睛看着Peter的眼睛继续唱“但那都已成往事,现在一切都变得不同...”
        “你是我最终找到的挚爱,只因有你如此美丽,你如何在我周围将我牵近,并不放手,直到最后我都属于你”
        “我陷身与你的引力之下,我不会再回首,经历曾经的那些路途。”
        Danny的绿眼睛,那双融了宝石的眼睛在他睁开双眼看着Peter的时候就一直盯着他,温柔地盯着他唱完了这些特别的句子。Peter感觉他的骨髓要被吸走了,完全的吸走了,他全身的热量都集中在脸上了。Parker式瞎猜遇到最大敌人Danniel Rand宣告作废。
        “你喜欢吗?这是我以前最爱听的一首歌,可惜我忘记了它叫什么。”Danny似乎一点都没有尴尬,他正对着Peter坐下。“你最爱听的?哦,是这样,他的歌词真的很棒。”Peter长长呼出了一口气,庆幸的同时又有一点点难过。“我还以为你也喜欢我呢。”这是他想问却没有问的。
        Danny邀请他再点一首歌,他们都会唱的,因为骨头裂纹的Peter小队才有这么多留在家里玩的机会,而不到十分钟后他们(除了Peter)就得“到学校自习”了,Coulson的电话永远管用。Peter绞尽脑汁想起了一首可能没有多少人听过的流行摇滚,很奇异的,Danny真的也会唱。
        他们一起高声唱“你慢慢慢慢变成黑白二色的”的时候Danny又重复了一遍熊猫玩笑,Peter笑得仿佛这是他生命中最幸福的一次生日礼物。Danny的声音用来读“熊猫”的时候真的很好听。
        “我们得走了,Peter。别担心,安全信息素。”Danny抱了他一下,Peter发誓他也没料到这个,他显得僵硬极了。(“谁被暗恋对象抱不僵硬!”Peter在脑子里对他吱哇乱笑的蜘蛛感应吼道)“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然后Danny掏出一个iPod,“我说过那个再没碰过的旧随身听,希望你不会觉得有点简陋。”“拜托Danny,iPod!”Peter眨眨眼收下了,Danny展示出如释重负的表情。“你可以在我们回来之前听歌或者干别的,回见。”Danny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以后你的每个生日我都会这样给你庆祝。”“Thanks Danny。”Peter咧出巨大微笑目送Danny下楼然后无声yeah了半天。
        “我是Peter Parker,”Peter在捣鼓那个iPod的时候开始记大脑日记,他决定全部循环播放,然后他听到了《Summertime》,来自我的化学罗曼史乐队。“也许我和Danny只能这样,我们是两条靠的最近的平行线,但是永远,永远无法相交。”前奏等待的时间有点长,Peter撩开窗帘,Danny在楼下看着他,对着他招招手。Peter连忙招回去,露出他应付May的傻笑。
        在Danny在这点小雨的室外只留下背影的时候主唱开嗓了。Peter慢慢的,慢慢的把整张发红的脸都埋进了自己的臂弯里。“哦该死傻瓜傻瓜Parker!”
        “我是Peter Parker,更正一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幻觉,但是我觉得,Danniel Rand也喜欢我。”
        “如果你留下的话,我愿意整夜等待。直到念你成病。多久呢?直到你愿意和我一起逃离困境,和我一起逃跑”
        “不论多久,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愿意”我的化学罗曼史的主唱唱道。

评论(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