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Vergil(包括我们的黑毛诗人)极左厨,左到抽刀那种

【拳虫】短睡者(1)

*Peter很迷茫,Danny没有
【1】
        Peter的性别分化来的非常不及时,他在郊区,没有人的地方,分化成了Omega。
        “天赐良机啊Peter Parker!”他完全没料到这一点,身体一阵阵发热和不成熟的想法让负伤的Spiderman直接倒在废工厂里,在机床下,他考虑这个机床撞人为什么会这么疼,而不是为什么他偏偏在这天开始分化。
        他倒在地上仰天长啸。
        “没有人!”Peter感觉自己的信息素是可乐味的,他有点渴了,可惜不能喝自己,而且他正在大量流汗着蜷缩起来,活像胃疼。一点性别分化的诱惑力都没有。“这就是Parker。”他自己自嘲地想。
        “Aunt May!”他又喊。
        “Iron Fist!”他的声音小了一点,“万一叫出来了就尴尬了。”他甩甩头试图甩掉一脑子Danny的笑脸。“不对,他回昆仑了。”
        “Power!man!”他试图表演一出维京壮汉的吼叫,无奈他正处于特别时期,腿软极了,只拿出了半分粗野来吼,他听上去好像快要掉下悬崖而我们的Luke Cage欠了他一包薯片。
        “White Tiger——”Peter还想学几声猫叫,但他忍住了,他的脑子里装满了昆仑的雪都要变成刨冰机了。“我会挨挠的。”
        “Nova——”他故意把嗓音憋的尖细,他要告诉全宇宙,水桶头是个做饭的小矮子,而且尖叫比他还要尖。
        他头一次这么害怕,负伤,落单,发情期。他现在像个小婴儿一样可怜,他所能做的只有抬起右手糊想象中的敌人一脸。只有他拿到了假地址,还是单干日这天。伴随着不成功的降落。
        Peter抬起右手,手腕的疼痛让他知道他可能骨头裂纹了。“Ouch.”Peter嘶了一声,抬起左手,才发现他的通讯器摔坏了,他必须在这里躺到第一次发情期稳定而且有人发现他拿到了唯一的假地址。
        “冷静,Peter,冷静,你不会死在这儿的,好吗?你的腿还是完整的!”他用左手揪下了自己的面罩,他的全身包括眼眶发热,而且右手很痛,骨裂是一定的,嘴唇划伤,还有空虚的发情期与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
        “停!学学Deadpool,Peter,Deadpool!跟自己聊天!你还没死!”他几乎在脑子里召唤出另一只圆头圆脑的小蜘蛛,“你最爱谁!”他细声细气却不乏气势。“Danniel Rand!Aunt May!Uncle Ben!Dad!Mom!Dr.Connors!”
        叫出那个金色的名字时他的蜘蛛心脏砰砰直跳,他只是想离开这个鬼地方找到那些搜救他的神盾局特工跟队友,他想要活着,他要告诉那个绿眼睛的昆仑之王他很爱他,心里装着明媚的刺痛爱他,爱他的一切,他的头发,眼睛,声音,背影,笔迹,身份,一切的一切。
        也许Spiderman会垂死,但是Peter Parker永远不会。
        “希望是Dr.Connors负责我这套装备,我真想他。”在他蹒跚着走出工厂撞进一个特工怀里之前,Peter想。
        “明显的现象跟分析结果显示,你是个Omega,Peter,恭喜。”
        Peter嘴角带着一道血痂,右手被包成了Nova那样,还被Sam涂上了那种配色。他垂头丧气地坐在Connors的实验室里。“我也是个Omega,别担心,Peter,你真的很棒。Fury和Coulson都以为我们要失去你了。”Connors咧出一个苦笑。“哦等等,你也是Omega?”Peter瞪大眼睛,Connors怀疑他的下巴几乎脱臼了。“是的当然。”接着Connors似乎说了什么,但是Peter完全没听,他沉浸在他是个Omega这个惨痛的事实里。
        Peter没法参加小队的训练,他先回家了,May亲了亲他的男孩的额头去买菜了,Peter有那么一瞬间非常想告诉她,感谢她的抚养,您的侄子是个Omega,您要有额外的抑制剂支出了。
        整栋房子只有他一个人了。
        Peter面对着自己房间里的镜子,香炉还在角落积灰,橙子汽水罐被他收集起来,May也收起了地上的被褥。
        “但是我是个男人。”Peter看着自己细瘦结实的上身,他把自己的上衣下身撩起来。可以闻到自己可乐味的信息素。“但是我!是个!男人!我不能生孩子!”Peter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崩溃了,他恨不得裸奔出去告诉所有人看到了吗对我是个男人,而且刚刚死里逃生!
        “可你是个Omega跟你是个男人不冲突啊!”长着尖尖恶魔角的小蜘蛛坐在镜子上笑的前仰后合,Peter伸出右手,“嗷,疼疼疼...”Peter伸出左手,把他弹飞了,然后打破自己丧气记录地把自己扔在床上,又被震得手疼好久。
        May的声音差点吓得Peter跳到天花板上。
        “Yes Aunt May?”Peter在原地高声回复,May似乎买了很多东西。“亲爱的,你的朋友们要回来了!Danny也是,快把被子铺好!”
        Peter只是冲到门口,他胸前似乎有一个快乐的气球要带着他飞起来。“Danny回来了?”在他的印象中Danny走的时候说的大概回来日期没有这么早。
        那只小蜘蛛发坏地用角戳破了他的气球。
        “Hey!”“他会发现你是个Omega的!你现在像是在快餐店洒了一身可乐!”
        “好吧,你说的没错。”Peter抱出那团被子,里面还夹着一些熏香的碎末,他看着那团被子很久很久,直到Sam发出第一声呼唤May的叫声。
        Peter铺好被子,点上了熏香,太艰难了,他需要叼着熏香然后用左手点。
        他想起没法记日记了,回头把日记用蛛丝糊在了抽屉底部。“我是Peter Parker,”他在心里给自己记日记。“我回来了,Danny也回来了。”然后下楼。
        他没听到Connors被过滤的那句话跟May的话差不多。
        “Danny回来了,他听说了你差点死在荒郊野外。”

评论(5)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800-273-8255 | Powered by LOFTER